中國時報【曾薏蘋╱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接受電台專訪時,首度提到初選期間協調小組安排他和蔡英文總統第一次見面時,他當面告訴蔡,「經由這場初選若你能贏,那你就是『2.0』,但我贏了,我就是新氣象。」此外,被問到蔡總統有無找他當副手?賴清德說,當天(見面)沒有,但318登記前有透過管道跟他提到,「我說我剛卸任,且陳副總統當得很好,是天主教徒,有很好信仰,對民進黨加分」。他說,「我也沒有打算當副手」。賴清德還說,當天見面,他跟蔡提到,他以醫生角度看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就是身受重傷,兩場補選就算打贏,也不過是止血,民進黨無法包著繃帶就上戰場,繼續打2020大選,一定要療傷、訓練身體,重新調整,必然要這樣才能給社會新希望。他說,應該透過初選告訴國人,民進黨要把國家帶到什麼方向,「我跟她說,你贏了你就是『2.0』,你可以打贏這場大選,我贏了,我就是新氣象。」至於蔡英文如何回答?賴清德說,對方沒有答話,隨後又說,「她有回答,我不方便說,要保留。」被問到挺英的人都說他參選是突襲、偽軍子、王莽、騙子,有違反承諾?賴說,完全沒有這回事,所有指控都沒有具名、時間跟地點;是否認為對方有證據應該要提出來?他說,「沒有問題,請他們提出來。」賴清德說,出來選的時候就已經預期到會有這種狀況,「各種人格、事件抹黑,但我要在這邊嚴正說明,沒有任何一個人來問過我要不要選總統,蔡總統也沒有自己來問我。」至於之前被「黨政人士」放話,只要閣揆一職。賴清德否認,「都不是事實」;他認為台灣是大家的,只是希望執政能穩定,「我來之後蔡英文支持度到什麼程度,我離開時還維持在那個程度,也是經由我的參與我的努力,可以把頹勢穩住。」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skrjm206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